Mickiko

我是一只无情的生物(⑉꒦ິ^꒦ິ⑉)

(真幸) 关于牵手

*ooc预警


真田和幸村并排走在街道上,不时的看着人来人往的游客和四周布满的小摊。


只见幸村手里拿着一串团子,他并不急着吃,只是不停地舔了舔上面的酱汁。


"奈良的庙会果然和神奈川的很不一样呢,这里人真多啊!"


"跟紧些,别走丢了。"  真田冷不丁的来了这么一句,双眼紧盯着身旁的幸村。


"啊嘞,安啦安啦。有真田在,我怎么会走丢呢?我又不是赤也^_^"   远在神奈川的赤也冷不丁的打了个喷嚏,擦了擦鼻涕,嘀咕了几句,继续打着手上的游戏机。


说完幸村便去拽真田的衣角,却被真田直接抓住了手。


幸村愣了愣,只能由着真田把他的手放进了真田的口袋里。


"那只手也放进来。"


幸村弯了弯眉眼,嘴角上扬。他感觉自己就像浸在蜜糖罐里,或者像是吃了甜甜的棉花糖。


奇怪了,他今晚可没买棉花糖啊。


幸村三口两口吃完了手中的团子,把棒子丢进了垃圾桶里。然后另一只手放进了真田的另一个口袋里。


"这个姿势....不错嘛。"  幸村的身体往真田的后背贴了贴,"就好像从身后抱住弦一郎一样。"


真田没有回答幸村,只是将双手都插进口袋,握住了幸村冰凉的手指。


没事,他还可以有几十年的时间去捂热这双手。


他们还有几十年呢。真田第一次相信上帝的存在,让他这么早就找到了那个对的人。


评论

热度(36)